兜啊兜啊兜啊的麦兜

千江有水千江月,万里无云万里天

拍拍面



在沈巍的认知里,所有不听话的东西只要拍一拍就乖乖的了,自然,他错误地把沈面面也归类到"所有"里了,虽然沈面面对沈巍的看法噗之一鼻,你才是东西,你全家都是东西。


沈面面何许人也?形似一坨面,特别是在沈巍的精心饲养下,当真是“面如满月,辉似朝日,色如莲葩,肌如凝蜜。”睡觉时小肚子一鼓一鼓的,用手戳一戳,像是泡发的面团,日常搞天搞地搞沈巍。


沈巍何许人也?龙大金牌教授,万千少男少女的梦中情人,当然最有噱头的还是地星黑袍使,一把斩魂刀耍的虎虎生威,不过这都成为历史了,大战后,为了挽回中二面,啊呸!人美心善面的芳心,我们情商无下限的沈大教授把自己长四十米重500KG的斩魂刀送给自己爱慕已久的亲生弟弟当定情礼物。 因此身怀异能的沈教授在后来的一个月里负伤累累,每次刚挨到床边就被沈面面一记绝情脚踹下了床,为了博取通情达理面的同情,沈教授拒黄拒赌拒绝异能,每天顶着一身伤去龙大传道受业,龙大学生感动的痛哭流涕,联名写血书请求师母脚下留脸。



后来沈巍答应连吃一个星期的火锅才争取到上床的权利。 喊谁师母呢!讨厌òᆺó,沈面面一边吃着沈巍涮的菜一边嘟嘟囔囔,一张嫩生生的小脸粉里透着红,情商终于上线的沈教授赶紧趁热打铁,他将人拉进怀里,温柔地拍了拍沈面面的眉间,似是饮血红莲,越发红艳。


"我连魂魄都是黑的,唯有心尖上的血是红的,用它护着你,我愿意"


【本来想写个沙雕文,一不小心煽了个情,就这样吧哈哈😄,也算满足我的一个心愿】


评论(4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