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啊兜啊兜啊的麦兜

千江有水千江月,万里无云万里天

儿童节快乐!

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但沈面面小朋友一直到下午也没有收到来自哥哥的的儿童节礼物,眼看就要吃晚饭了,臭哥哥一点行动都没有,沈面面看了看餐桌,惯例四菜一汤,连菜式都和昨天,昨天的昨天一样。沈面面委屈,沈面面想吃人,但是不敢,于是他一口气将整桌饭菜全都吸进了肚子里面,然后头也不回地转身,离开,锁门,整套流程一气呵成,让刚刚脱下围裙的沈巍没有一点点防备,沈·表面稳如狗·内心慌得一批·面心惊胆战的缩在被窝里等着哥哥来哄,就是不知道他是拿礼物还是斩魂刀。


沈·懵·巍眨巴眨巴大眼睛,不知道哪里又惹面团子生气了,沈巍掰着手指头算了算,结婚纪念日一个月前刚过,面团子的生日赶在五一也过了,520的时候送了礼物,521的时候去了游乐园,昨天晚上刚吃过面,咳咳,好像没有忘记什么啊,沈·百思不得其解·巍决定去问问隔壁的赵云澜。


沈面面左等右等,都要等睡着了也没见沈巍进来,他还特别跑到门口看看,门也没有锁啊,难道玩大了,正在胡思乱想之际,门口突然传来脚步声,沈面面一个激灵快速窜到床上用被子盖着脑袋,只偷偷露出一只眼睛瞧着外面。他看到沈巍推门进来了,然后手里还抱着一个粉色的盒子,盒子上系着大大的粉色蝴蝶结,虽然对于沈巍的审美很是无奈,但是臭哥哥还算表现的不错。


沈·嘴巴咧上天·傲娇·面一边心里乐开了花,一边还要装作生气的样子不理哥哥,在沈巍拉他被子时象征性的反抗了两下后就迫不及待蹦起来拆礼物,然后你就看到一黑一红两张脸,黑的是沈面面,话说沈教授你在六一儿童节送小朋友情趣用品真的好吗?红的是沈巍,值此月黑风高,良辰佳节,酱酱酿酿。


吃面一时爽,一直吃面一直爽。


话说隔壁小澜孩,精心准备要和媳妇欢度佳节,结果被人中间截胡,他也不敢说,他也不敢怒,好惨一男的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