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啊兜啊兜啊的麦兜

千江有水千江月,万里无云万里天

这碗面

沈面最讨厌这种春末夏初的时候,天气异常干燥,气温忽高忽低,漫天飞舞的柳絮也让他不停地打喷嚏,感冒流鼻涕,备受折磨的鼻子又痒又痛,他站在大门口,伸着脑袋眼巴巴瞅着来来往往的人群,可怜的书包在地上拖来拖去。


"呸!臭巍巍还不来,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那碗面了。"


沈面躺在沙发上,嘴里叼着体温计,白面团似的小脚丫一晃一晃的,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咕噜咕噜转着,总要趁着生病向哥哥讨要点好处才好。好久没有喝可乐了,不如,他拔出体温计,刚要开口就被眼明手快的沈巍按了回去。


"别动!五分钟之后才能拿出来"


……


"呸!臭巍巍,我生气了,一瓶可乐哄不好的那种!"


沈面拿着体温计反复看着,36.8°,对着体温计哈了两口气,36.7°。


"别看了,不发烧,就是有点感冒,吃点药就好了",沈巍拿过体温计,好笑地看着他的傻弟弟。


"什么叫有点感冒,明明就是好大的感冒,臭巍巍,你是不是外面有其他面了?"沈·理不直气也壮·面开始胡搅蛮缠。


这碗面还吃不消呢,哪里还敢有其他面。沈巍想,不过他不敢说出来,只好陪着笑脸道:"那你说怎么办?要不然咱们去医院看看?"


沈·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·秒怂·面,"哈哈,医院就不用去了,我突然觉得是很小的感冒,吃个冰淇淋就能好的那种嘿嘿"


"嗯?"


"半个也可以"


"还是去医院吧"


"一口,就一口呜呜,臭巍巍"


……


沈面最终也没吃上那一口冰淇淋,不过他早就给抛到九霄云外了,此刻正捧着沈巍做的一小碗双皮奶吃的美滋滋,有个心灵手巧的哥哥就很美。


"哥哥万岁!≧▽≦"


沈巍笑笑,我都一万零三十二岁了,不还被你这碗面吃的死死的。



……


呸!臭巍巍!就做这么一点,今晚别想吃面了!噘嘴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爱滴魔力转圈圈,对面面爱爱爱不完…… 真的很讨厌春夏之交的季节了,还有柳絮杨絮,阿嚏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