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啊兜啊兜啊的麦兜

千江有水千江月,万里无云万里天

【巍面】不负相思意2

【预警】新设定,主巍面,背景,地点,情节,人物皆经不起考究,更新随缘!


一切都是为了宠面!!!


不喜误入!


慎入!


慎入!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     沈夜很少出远门,这次虽做好万全之策,却还是病了一场,一路上迷迷糊糊喊着"爹爹"。


     车马行至安国公府时已是深夜,安国公府却是灯火通明,丫鬟婆子大夫一群人自早上接到来信时就早早地守在了院子里。见人进了院子,一群人忙碌起来,烧水的烧水,煎汤的煎汤。


      沈面仍旧被沈巍抱在怀里,一张小脸烧的通红,大大的眼睛噙满了泪水,十指紧紧地揪着沈巍的衣襟,却是嘴角紧闭,一言不发。


     那大夫欲上前诊治,却见那沈二爷正神色紧张地抱着怀里的人轻声安慰着,一时拿不定主意。


      沈巍身边的丫鬟绿莹见状连忙携了阿九的手上前,对沈巍道:"二爷,奔波了一路,夜少爷的衣衫都湿透了,让奴婢和阿九先给夜少爷换身清爽的衣服,再让大夫给瞧瞧吧。"


     早有小丫头拿了干净的衣物过来,绿莹接过衣物,见沈巍点了点头起身走出帐外,立刻拉了阿九的手道:"劳烦姑娘扶着夜少爷的身子。"


     换了衣物,又让大夫诊治一番,大夫诊治完抬头发现沈巍正看着他,忙笑着对沈巍道:"二爷放心,小少爷并无大碍,只是身子弱,再加上舟车劳顿,这才病倒了,吃几服药,调养几日便可好了。"


     沈巍闻言,脸上的表情有所舒缓。派人煎了药,又亲自服侍沈夜服下,对绿莹道:"明天早上派人去其他老爷房里说一声,就说阿夜身体不适暂时先在我这里住下,待身体好些再去给他们请安,老太爷,老爷那边我明天去说。"


     绿莹点头应下,见沈巍不再说话,只是盯着床上的人发呆,遣了小丫鬟出去,只留了自己和阿九在外室。


     往常都是她和绿萍守在外室,今日槿州沈家带了阿九和另外两个小丫头过来,她服侍沈巍五年了,从来没有见过沈巍对人这么重视过,二爷重视的人她们自然不敢怠慢,于是这夜她拉着阿九聊天,不仅询问了沈夜的一些喜好,也了解到那边的一些情况。


      沈巍看着床上睡着的人,他服了药,热也退下去了,稚嫩的脸颊还透着淡淡的粉,似是有些认床,他睡的并不安稳,口里嘟嘟囔囔在说些什么。


     沈巍凑近了去听,"爹爹"他的声音透着不安,"巍哥哥~"


     沈巍一愣,反应过来时他已将人拥进怀里,他知道摆在他面前的是一条什么样的路,但是他无所畏惧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63)